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诡秘之主观影体(14)超弦空间

  十多章之后,我们亲爱的克莱恩首次亮相(撒花)

  注:超弦空间仅此一章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我祈求您可以看到旧日的故乡。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旅途也应有安息之所。

  来自迷雾中的失乡者,拥有一切,一无所有。

  我们祈求您如愿以偿。

  【超弦空间,为您开启,祝您旅途愉快】

  我为何在这里?明明刚才我还在压天尊的棺材板,咦,压实了?那我还真要谢谢这个空间,半边身子都裂成触手的长发男子并没有意识到他现在的情况是多么危险,检查天尊板子压实后就放松下来,也不怕空间有什么动作。

  刚才的黑字他也看到了,是汉字简体,要是换到沉睡之前的他肯定会激动又小心翼翼的过去查看,但是现在他太累了,就连放松都需要用尽他所剩无几的精力,天尊棺材压实了,外神让阿曼尼他们去处理就好……他有点想家了,第一世纪前的那个家,这是他维持仅剩的一点人性的最后依仗。

  “爸,妈……”他喃喃地念着在梦里想都不敢想的称呼,用只有他一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他怕最后的这点记忆会被天尊扭曲消除,“我想你们了……”

  伤势肉眼可见的快速加重,剧烈的疼痛撕扯着克莱恩,“这感觉比凌迟还疼啊。”虽是这么说着,但他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生理盐水,哦对,他已经成神了,神明不能流泪,克莱恩平静地看着自己的消亡。

  【检测到空间主要使用者生命体征微弱,正在激发使用者求生欲……

  激发失败,开启强制修复】

  克莱恩眼神淡淡地看着眼前的字迹,“所以,你把我弄过来干什么?我可以用消亡,来换取你不干涉地球。”是外神吗?能够压住天尊的神祇不是地球能承受得起的,这种时期,把他带到这里,不就是来要他命的吗?他可以用自愿死亡来打消祂对地球的窥窃。

  【超弦空间是真实与虚幻交界地衍生出的特殊空间,空间详情:

  名称:超弦空间

  立场:绝对中立

  来源:主空间衍生

  使用次数:1/1(正在使用,使用后立即销毁)

  简介:高纬生物所创造,寄托了祂们的美好祝福

  赠给祂们喜爱的所有生灵】

  “我是被祂们喜爱的生灵?”感受到身体已完全被修复,克莱恩拿出了一点精力去应付这个空间。

  【不是】

  【是祂们了解到您的故事后对您的敬意】

  “原来如此,谢谢。”可这对我来说没用。

  【主空间可以帮您巩固和恢复人性】

  “谢谢。”这次是真心的,克莱恩询问:“请问有次空间吗?”都分出主空间了,次空间虽然没被提及,但应该也存在。

  【有】

  【由于空间规则,超弦空间不能透露任何次空间的内容,可以将您传送至次空间,是否允许传送】

  “是。”克莱恩微微点了点头,长发静静地垂下,暗金色的眼睛如夜晚中昏暗的光,也是唯一的代表救赎的光。

  蜡烛成灰泪始干,蜡烛点亮黑暗,燃烧的却是自己,这是他的命运。

  【次空间传送中……】

  克莱恩并没有任何不适,在他分神的一瞬间,眼前暗了下来。

  【次空间已到达】

  【由于空间规则,次空间多项功能已为您关闭】

  “唔,我这是晕过去了吗?”眼前的景象摇摇晃晃,空间的字迹还是那么清晰,是直接连接灵魂吗?

  这里,真的好像以前的电影院啊,克莱恩揉了揉脑袋,环顾四周,巨大的光屏,整齐的红色椅子,黑黑的环境,久违的感觉,在成神后他从没有这么开心过,每天不是和天尊斗法就是干不完的事物,真的累死神啊。

  【正在使用超弦空间……】

  【现为您播放主空间部分内容】

  有意思,次空间播放主空间,那主空间播放的是什么?有点好奇,克莱恩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下,马上他就会悔不当初不会为自己的好奇而人性大发。

  【黑发男子倒在房间里,红月洒在他身上,诡异又有种别样的美感。

  脑袋上的洞明确的表明这人已死亡,下一刻。

  “好疼。”

  ……

  “这,播放的是我?”克莱恩有点惊讶地看着主世界的屏幕,“梅丽莎,班森?”克莱恩这才仔细看了看主空间观影的人。

  被他们知道了,他们该怎么想?我是顶替他们哥哥的骗子,一切的祸首?克莱恩这下真的不淡定了,“空间,你为什么要给他们看这些?他们明明只用好好的活着,并不需要……”并不需要知道这些,声音有些颤抖,很难想象这是一位旧日,或许只有在触动他最珍贵的锚时,才会让他如此动容。

  【您不必担心,请您继续看下去】

  “……好。”克莱恩强压下自己的惊慌,身上刚刚好的伤势一下又裂开,鲜红的血液染上了长袍,这是刚刚空间给他修复时换的。

  【他,不是我们的哥哥/弟弟,可是,他也陪伴了我们这么长时间……

  {是我的错,我没有发现克莱恩的异常,没有发现他的死亡,让他代替克莱恩也并不公平,他应该也是受害者,至少能肯定的是,他也是一个普通人。}班森

  {当时我就在那里,为什么我不早一点发现,为什么,为什么死的一定是克莱恩,这个叫周明瑞的人,他一直以来扮成我们的家人也很痛苦吧。}梅丽莎

  ……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

  {无论是不是,我们都欢迎你,成为,我们家中的一员,以哥哥/弟弟的身份}梅丽莎/班森

  ……】

  “班森,梅丽莎……谢谢。”原本看见他们时克莱恩差点当场表演一个旧日级的心跳骤停,听到他们的心里话,克莱恩有种像是悬挂多年的石头终于落下的感觉。

  能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

  【……

  {这就是周以前的样子,那时的他状态比现在好很多,如果不是阿蒙,我或许会多一个神妻,或许我们不应该逼的这么紧,原本就应该是他成为诡秘,他是希望,也是变量,无论是什么样的他我都很喜欢,旧日之都的事情……对不起}白造

  ……】

  “什么鬼神妻,我就是嫁给木薯也比成为祂神妻要好,算了,一想起木薯我就有些恶心。”末了,又加上一句,“就算嫁给老黄,不对,我是诡秘之主,嫁给他们算什么?还是女神好啊……”

  看到后面的克莱恩说:“既然都知道结果了还去搞我,抱你儿子一边玩去,至于旧日之都?这帐我迟早会算回来。”

  于是白造就这么输在了起跑线上。

  【……

  {看起来小小的,喜欢}乌洛琉斯

  {这时候看起来真好骗,要是在那个时候就下手为强,他现在肯定是我的眷者了,您青涩的样子真诱人,不是吗,愚者先生?按照人类的说法,或许我们可以交往一下}阿蒙

  {嘿嘿,幸好他不是猎人途径的不然我可能会被他怼死,那个时候的他只能说是稚嫩,至于现在?都成愚者了我还要担心他哪天把我给吃了,我就喜欢带刺的玫瑰,真想把他锁在床上,然后狠狠地他,他一定会露出隐忍的表情对吧?那种表情想一想就让人无比性奋啊……(一下省略一千不能过审的字)}梅*奇

  ……】

  我这是捅了毛子窝?为啥白造那个阵营的一个个都不务正业?外神都还没砍完居然有心思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克莱恩一脸无语。

  克•木•莱•头•恩:大侄子居然想谈恋爱!?他一定是馋我源堡,我就知道他没安好心。

  这么一看乌洛琉斯反而是白造家最正常的一个神了,还是那孩子乖一些,就是有时候到他们家去谈事,那孩子会缠着我不让我走,是蛇的习性吗?翻出《蛇崽饲养指南》。

  哦,梅迪奇,这么一看你怎么这么的bt啊,画风与众不同,这么多人里面就你的名字被屏蔽了你知道吗?克莱恩看到后面时狠不得直接穿过屏幕给他一超新星。

  想了这么多克莱恩还是没有力气去给一个表情。

  “看来出去之后我要好好找老白谈谈了。”克莱恩礼貌地说着:“我希望红天使的非凡特性能卖个好价钱。”

  【……

  {克莱恩,原来你叫周明瑞,至少我能确定,你就是和我一同作战的那个人,没有被人换掉,那时真是好幸福的时光啊,我们没有太多的公务,也没有那么多要背负的东西,我还记得你在下班后听我念诗,一边嘲笑我一边点评,真是的,我知道自己的诗写的不好,但我真的非常努力,每一首诗都是我精挑细选才念给你听的,你还总笑我,算了,我原谅你了,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伦纳德

  ……】

  “诗人同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但是,你的诗真的好好笑。”克莱恩应景地笑了笑,无力地牵动着嘴角。

  好累“我有点困了,空间,你这里能睡觉吗?”克莱恩打算在椅子上睡一觉。

  【检测到使用者精力耗尽,正在开启回复模式】

  椅子降了下来变成平的,刚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床,周围也像开了暖气一样变得温暖了许多,克莱恩躺下去,感受到柔软的床紧贴着自己,真是的,只是情绪波动一下就快要撑不住了,如果没有这空间,最后消亡的一定会是自己吧,哎,不想了,这床真舒服,让人有一种安全感啊……

  劳累的神明,终于能够安心的睡上一觉。

  【检测到使用者所在纬度,现为其提升灵性】

  没错,回复模式可以帮助克莱恩增长灵性,让他有更多的精力去对抗外神。

  【来自另一纬度的祝福(1/1)已使用】

  【超弦空间正在使用权限……】

  【使用者将会沉睡至主空间召唤,使用者将会在合适的情况下与亲人相见】

  【超弦空间(1/1)已使用

  正在销毁

  ……

  销毁完成】

  【超弦空间,祝您旅途愉快】

评论(25)

热度(4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