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诡秘之主观影体(19)主空间

  周明瑞=克莱恩·莫雷蒂=愚者=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世界


  all克微腐向,书上不怎么出现的人全部无cp, 所有人按照原文的序列  (有错误请指出)OK?Let's go!

  【被五根关节发白的手指冰冷又疼痛地扣住腕部,克莱恩瞬间就根根汗毛耸立,下意识往后抽手,疯狂地想要退开。

  沉重的感觉传来,克莱恩用尽了全身力气般拉拽着自己的小臂。

  ……

  就在这个时候,那具尸体的眼皮霍然上抬,露出一双没有焦距的蓝色眼眸。

  他嘴巴翕动,呢喃出声:

  “霍纳奇斯……霍纳奇斯……霍纳奇斯……”

  “又是霍纳奇斯……”克莱恩一下皱起了眉头,“安提哥努斯家族的笔记记载了霍纳奇斯山脉的夜之国,我在冥想和灵视中听见不该听见的声音时,也有‘霍纳奇斯’这个名词,而现在这个死人用诡异的方式,又一次在我耳边强调了霍纳奇斯……】

  “嘶,你前期被搞得的挺惨的啊,一不小心就会失控,虽然这个声音只是区域性,并不针对任何人,但你能听到这个声音,失控的概率就会大很多。”黄涛吸了……倒也没吸凉气,都是过来人,虽然自己前期……好像还挺顺风顺水的?

  黄•前期龙傲天•涛尴尬地嘲克莱恩笑笑,克莱恩也在笑着看着他。

  “那个……”

  “没事,毕竟你后期和我差不多惨。”

  听见这个充满人性化的句子,黄涛愣了一下,哈哈大笑,伸出大手拍拍克莱恩的肩膀,小周能主动去巩固人性,这是好事。

  【完成善后,回去后克莱恩阅读导师(此处不是阿兹克)写的有关那个声音的信,并回信。

  ……

  处理好这些后他去找老尼克谈了谈有关成为正式成员的事。

  ……

  “这只是值夜者之间的仪式,毕竟我们站在对抗超凡危险的最前方,肯定不希望身边的队友是时刻需要照顾的小孩,而这不影响你拿到正式成员的薪水,获得对应的权利,履行必要的义务。”

  原来是获得其他值夜者认同的仪式啊……可是,尼尔先生,你为什么要强调不影响我拿到正式成员等级的薪水……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克莱恩摸了下自己的脸庞,尴尬一笑,转而问道:

  “必须是有超凡性质的任务吗?”

  ……】

  “世界先生刚刚的任务不就是超凡任务吗?他还杀了一个至少序列8的人。”佛尔思小声地说,当她看见老尼尔的评价后,感慨了一句,不愧是世界。

  薪水这个东西是真的很重要啊!休和佛尔思在心里呐喊。

  “你们觉得包养祂,能成吗?”梅迪奇本人如是说。

  “你确定?他都是旧日了什么手段搞不到钱,这岂是你这东西能比的?”左边的嘴巴反驳。

  “你有钱吗?我就问你一句你有钱吗?你除了那做墓你还有什么,穷鬼就别提包养,你不配!”右边的嘴巴说出了实话。

  这一次空间没有屏蔽声音,一时间在场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

  梅迪奇吹了一个口哨,“怎么,被我英俊的容颜给迷到了?”

  这个家伙,竟然敢说包养克莱恩,克莱恩再怎么喜欢钱,也,也……好像是有可行性的,当然这不能说是包养,应该是用金钱打动内心才对,伦纳德当主教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不能动用公款,自己钱包还是有蛮多钱的。

  包养愚者先生?如果我回去的话是能拿到很多钱,可是包养愚者先生……这是在亵渎神明吧!奥黛丽看了看克莱恩,克莱恩转过头疑惑地看着她,奥黛丽露出得体的笑容对克莱恩微微鞠躬。

  黄涛听到这句话脸一下就黑了,自己虽然是皇帝,但这几百年下来,不对,我造陵墓给自己带钱干嘛啊,这就导致了他现在除了非凡物品就没钱的境地。

  非凡物品应该……也可以?

  如果他愿意,我不介意他和我共同掌管白骨教堂,这是连金钱都买不到的东西,他,应该会喜欢。

  每个人各盘算各的,梅迪奇见没人搭话,也不太敢在众神眼皮子底下挑衅,直接对克莱恩说:“我能为你弄来很多钱,想不想体验一下被包养的感觉?”

  克莱恩真的认真考虑了一下,最后礼貌地回绝:“梅迪奇,我还有很多工作不太适合你帮我干,包养这件事算了。”

  想包养他还得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斗过天尊,能不能硬刚外神,这些前置条件足以拦下大多数神,就连白造和阿曼尼都不能保证自己能完全承担克莱恩的职责。

  克莱恩微微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

  “完美。”克莱恩打量一眼,浮夸地赞美道。

  梅丽莎瞥了他一下,低头看着护身符,闷闷说道:

  “克莱恩,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这样……”

  “也许是因为有了好的工作,有了不错的收入,整个人都变得自信了。”克莱恩打断了妹妹的话语,先行做出了解释。

  哎,虽然我接收了原主的记忆碎片,在大的方面没什么问题,但一些细节上,还是习惯性呈现真实的性格……尤其和班森、梅丽莎相处越来越自然以后……他暗自叹了口气。

  ……】

  在生活中他真的有很多“破绽”,自己当时只以为是工作和环境的变化,梅丽莎看着屏幕中的克莱恩,对呀,他当时是那么开朗自信的一个人,就像一个温暖他人的太阳,一切都是在他来到之后才好起来的,班森的工作也是在他的帮助下变好的。

  可是……梅丽莎悄悄回头看了眼现在的克莱恩,与克莱恩对视上了,她希望能从中看到什么,可除了一片死寂,什么都没有,麻木的、高洁的、温柔的、不含一丝人性的笑容在克莱恩脸上挂着,梅丽莎立刻回过头,悄悄拭去眼角的泪水,她,有点心疼他。

评论(35)

热度(3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