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all克】穿越需谨慎

  非传统流穿越   字数5000+(一发完)感谢@梦中眠 提供灵感和素材,由于人太多塔罗会不是全员出镜,大部分人还是出镜了的

  塔罗会众人穿越了,就在刚刚开完会的时候,起因可能是愚者先生透露出了一些时空权柄,至于是不是这样,也没人敢问,现在塔罗会正在思考怎么回去。

  “这里是白银城,我生活的地方。”戴里克一眼就认出自己家乡,但是,他们所在的区域不太妙,是从来没有人探索过的黑暗深处,“这片区域我没有来过,大家小心,黑暗中的怪物很危险。”

  这里发不了光,戴里克刚试一下便得出了这个结论。

  别看他在塔罗会上一副单纯的样子,在这片土地上他从小就是和怪物搏命的,而且,他之所以表现的那么单纯也是希望能在自己信仰那位心里留下一席之地,戴里克腼腆地笑了笑。

  “所有人都靠近一点。”阿尔杰发话了,他有一次和世界格尔曼来过这里,怪物异常的多且难杀,只有太阳方面的途径才可以将其击退,当时格尔曼是干了件什么事……他的精神真的没问题?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这次能不能回去还不好说,阿尔杰默默苦笑。

  “大家别担心,愚者先生肯定已经知道了我们现在的情况,我们只要坚持住。”奥黛丽小姐现在是半龙人形态,她感觉周围有什么东西,很危险,警戒线不断作响。

  “这里门也开不了。”佛尔思开口,让这位小说家做出如此严肃的表情真是为难她了。

  愚者先生您快点来救我们啊!佛尔思在心底大喊。

  休取出自己的武器——三棱,并覆上律令。

  【嘀嘀嘀——】

  【检测到外来者,申请是否开启记忆神庙……】

  【申请功能已损坏】

  【未找到申请目标】

  【申请失败】

  【再次申请……】

  【申请成功】

  【通道已开启】

  这是什么?众人警惕地看着前面悬浮的金色字体,记忆神庙?不会和神灵有关吧。

  黑色流动着,缓缓地露出一条通道,通道尽头就是一座神庙,威严雄伟,看得出来,创造它的人很珍视它。

  愚者先生您一定要快点来救我们啊,佛尔思感觉自己可能要触及有关神明的事情了,因为刚刚的黑雾流动让她感觉毛骨悚然,自己碰到这些黑雾一定会死!

  众人对视了一眼,“走吧。”阿尔杰率先走过去,最后是戴里克,每个人都小心翼翼不碰到黑雾。

  【此地为记忆神庙,由一位已经陨落的神明所建,我是你们的导游01,现在我们先要参观的是“隐秘的历史”中第一部分“新生的希望”】

  这个自称01的文字在他们刚刚踏入神庙时就出现了,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特殊含义,塔罗会众人还是能看懂文字的意思。

  文字形成了黄色发光的箭头,众人跟着它往前走。

  仔细看周围,奥黛丽惊讶地发现这种建筑风格是她从没有见到过的,神圣又透着一种诡异危险的感觉。

  神庙很大,脚步声十分清晰,至少可以排除有天使一下的人在这,阿尔杰想。

  “01这里有其他人吗?”他需要确认一下。

  【没有】

  看来这里相对来说比较安全,阿尔杰点了点头。

  走过一个拐角,一幅巨画呈现在眼前。

  【壁画简介

  时间:第二纪(黑暗纪元)双生年代末期或第三纪元

  创作者:■■

  背景:远古太阳神逐一击败了除恶魔君王法布提以外的四位古神。

  丰收女神欧弥贝拉、荣耀之神布拉德尔、幸运之神、天灾女王高希纳姆、生命女神陨落。

  内容:一位新天使诞生在神国之中,祂并不是远古太阳神的孩子,令人奇怪的是,没有人知道祂是怎么出现的。

  “从今开始祂为吾的最后一位孩子。”远古太阳神做出了一个决定。

  “吾从祂身上看到了希望。”

  “祂名,克■■。”

  没有一点象征的名字,说明祂不存在于任何途径?

  新生天使由天国副君萨斯利尔接手,第一次看见他脸上露出小心翼翼的表情。

  萨斯利尔用宽大的翅膀挡住了许多偷窥过去的视线,很难想象沾满鲜血的翅膀还会为别人遮挡。

  我的翅膀也可以挡下他们,怎么就不能给我呢?】

  “能得出什么线索吗?”阿尔杰回头问众人。

  壁画可能讲的是那位新诞生的天使,但是……

  “01,知道这些内容真的不会死吗?还有那个名字,写上去不会被知道吗?”沉默许久的伦纳德终于说话了,刚刚他一直在联系帕列斯,结果只传来断断续续听不清的声音就再没有音响,情况比他想象的要糟糕。

  【此地有■■保护,各位不用担心会被污染】

  【远古太阳神已陨落,此地已隔绝旧日以下探查】

  这说明陨落的远古太阳神虽然很强,但位格不到旧日依旧探查不了,阿尔杰松了一口气,回去后和世界交流一下,问问他对这里有什么了解。

  暗天使萨斯利尔?不是说他是远古太阳神最锋利的剑之一吗?看来他是第一次接触孩子啊……佛尔思看着眼前的壁画,感觉有点不对劲。

  戴里克看着白银城曾经信仰的神明,恭敬地鞠了一躬,他感到很幸运,因为愚者先生并没有抛弃他们,不仅温和还带领他们走出神弃之地。

  黄色箭头又出现了,众人跟着它拐了个弯,眼前又是一幅壁画。

  【接下来是第二部分“意外的神谕”】

  【壁画简介

  时间:第二纪(黑暗纪元)双生年代末期或第三纪元

  创作者:■■■

  背景:五年之后

  内容:新生的天使可爱又乖巧,很快就俘获一众神明天使的芳心,加上祂是太阳神最小的孩子的身份,除个别几个品性顽劣的存在,都是含在嘴里捧在手心的。

  小小软软的天使有着温暖的笑容,和亚当不同,祂是一个喜欢凑热闹的孩子,常常去调解天使之间的纠纷,不知道的天使还以为他拥有的是调停的权柄,红天使梅迪奇就是这么认识他的。

  “小天使你觉这泉水怎么样?”

  梅迪奇脱掉外袍穿着铠甲泡在温泉里。

  “是挺不错,但你为什么不脱衣服?”小小的天使抬起头,翅膀在水里划了划湿漉漉的,祂看着眼前超过两米的战争天使。

  “我喜欢,不行?”梅迪奇手枕在后面,张开一只眼睛撇了祂一眼。

  “我可从来都没有让别人过来过,专门让你来还不好好泡温泉,一天天操那么多心。”

  “好吧。”小天使沉了沉,浴袍紧贴着祂的身体,有一种不可亵渎的美感,白色的浴袍下面是淡淡的粉色。

  “最近感觉事情好多啊,都快把翅膀飞秃了。”祂撑着脑袋小声抱怨几句。

  “切,你还不是因为你多管闲事,阿蒙那小子明摆着就是要把你招过去,你还傻呵呵的跑过去调停。”

  “羽毛秃了的样子真是丑死了,如果你羽毛真秃了我就不让你来了。”

  就在梅迪奇和祂聊天时,一道神谕传入每个人的脑海中。

  ……

  “主,您真的要这样子吗?祂才五岁!”梅迪奇在神殿前跪下,神色焦急。

  “主,请您三思,克■■现未明确途径,不知底细,这么快成为神国之母……”萨斯利尔微低着头,背在身后的手悄悄握紧。

  “这意味着我要有一个母亲了?把人拉到自己阵营里也不至于这样啊。”阿蒙听到消息现在才过来,“我本来还想让祂陪我玩的,要不这样,我觉得我和祂还挺合适的,就让祂成为我是伴侣呗~”

  “阿蒙,不可妄言,此事由主决定。”

  其他人有些惊讶地看着乌洛琉斯,神国里谁都知道祂和小天使关系最要好。

  “吾意已决,三日后我将娶■■天使。”神座上的威严人形发话,众神不再多言。

  ……

  三日后太阳神迎娶克■■,神国迎来了另一位掌权者,同时也迎来一位神母,神谕昭告白银城中,人们将圣典的内容修改。

  在这位天使的身份后面加了一句话:祂是主的神妻,是神国的掌权者。

  前面还有几句:

  祂是红天使最信任的人

  祂是错误的半身

  祂是命运的挚交

  ……】

  “这是我能看的吗?”休看完了眼前的壁画和01的讲解,面色扭曲:“祂才五岁!”

  【……您不必担心,神明不必行人类的活动】

  这妥妥的多角恋,不,应该说是单箭头啊!梅,红天使明显喜欢小天使还不自知,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小天使变成自己遥不可及的存在,天哪,这什么be美学,佛尔思还是没有勇气说出祂的全名。

  克开头?克?三个字?嘶,不会吧,联想到自己前同事失踪的那段时间和壁画上面的“没有人知道祂是怎么出现的”,不行,他回去后一定要好好追问他。

  伦纳德(拽住克莱恩的领子):祂是不是强迫你了

  克莱恩:谁强迫我?

  刚走几步神庙就到头了,真是奇怪,空间权柄吗?阿尔杰思考着。

  【最后一个部分,第三部分“迟来的背叛”】

  “等等!您指的是造物主被分尸的那件事吗?”奥黛丽看着那个克字,突然联想到了什么,焦急地询问,不对呀,时间对不上,世界先生怎么可能在第二纪元。

  【是的,接下来的是一些真正的被隐秘的真相】

  【时间:第二纪(黑暗纪元)双生年代末期或第三纪元

  创作者:■■■■

  背景:远古太阳神陨落前夕

  内容:“诡秘,您是知道的,我身为神国的副君,不会允许您做这种事。”萨斯利尔看着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天使,不,此时的应该是神明,诡秘之主。

  “太阳神已经被污染,祂的败落是迟早的事,不如自己组建势力,如果祂最后还剩点,你们刚好能接应。”克■■伸出苍白纤细的手,想拍拍自己这个可以说是监护人的肩膀。

  谁料下一瞬,一只手覆盖上去,紧紧握住,十指相扣,像是禁锢,又像是怕失去。

  “那你呢?”

  “你又想独自去牺牲?”萨斯利尔上前一步,将祂笼罩在阴影中,翅膀呈现囚禁保护的姿态。

  这个以冷静著称的天使,在爱人成为神妻之后便有些不对劲,当时克■■并没有发觉,因为祂被太阳神以保护为名软禁在了神殿。

  萨斯利尔看着眼前如菟丝子一样的神明,好像谁都可以轻易掌控,可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克■■笑了笑,没有避开:“我可是很惜命的,等你组建好了自己的组织就知道我的办法了。”

  “你刚刚不会是在担心我吧。”

  有这么不明显吗?真是的,萨斯利尔皱了皱眉,按照以往的经验照祂说的准没错。

  “就再信你一次。”萨斯利尔回避了这个话题,反正,最后自己总要把祂带走,无论祂愿不愿意。

  ……

  “哎呀,我亲爱的母亲大人,您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啊,您居然会怂恿萨斯利尔背叛父亲,您就不怕我告密吗?”

  一双手从身后抱过来,阿蒙将下巴抵在克■■肩上。

  “什么背叛,我是在帮你们出谋划策。”克■■弹了弹阿蒙的脑袋,“好啦,赶紧下来,我可是你的母亲,搂搂抱抱何成体统。”

  “您又说奇怪的话了,虽然能听得懂但还是感觉好奇怪啊。”阿蒙顺从地坐在祂旁边。

  眼前的少年已经是天使之王了啊,光听声音还以为是哪家的小屁孩呢,克■■笑着想。

  “您能不能把计划给我说说?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

  “这个嘛……不行,不过要是萨斯利尔要建立组织,你可以加入。”

  在阿蒙希翼的眼神下克■■面不改色地拒绝了祂。

  “好啦,你父亲要回来了,要是被祂看到你又要被禁足了。”

  “切,父亲,总是霸占你,我也要你陪我玩嘛,整个神国也就只有你会陪我玩了。”话是这么说,祂还是急急忙忙地出去了。

  “几百岁的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至于办法,总会有的。

  “诡秘,你你想好了吗?”太阳神来了,“或者说’愚者’克莱恩你决定好了吗?”

  “是的。”

  ……

  后记:远古太阳神的时代,白银城造物主被风之天使、纯白天使和智慧天使分食,造成大灾变,白银城彻底沦为神弃之地。

  主的妻子,挡住被污染的远古太阳神并将其重创之后,由于外神的干涉,落入时空缝隙中消失于历史中。

  同年萨斯利尔建立救赎蔷薇乌洛琉斯、阿蒙、梅迪奇等人加入。

  第三纪元到此结束。】

  “愚,愚者先生?”佛尔思颤抖的说出那个名字。

  “克莱恩?!他是愚者?”“他不是世界吗?”伦纳德和奥黛丽异口同声,相互对视一眼,“你说,有没有可能……”

  奥黛丽点了点头,伦纳德眼睛一缩,“他居然骗了我这么久,我把他当同事他却让我信仰他?还去当了神妻?”伦纳德失魂落魄,跟丢了老婆一样。

  “你们刚刚说,世界是愚者?”阿尔杰被真相震惊了一下便马上回过神,不,不可能的吧,说好的神明威严呢?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神明?!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啊!

  【记忆神庙参观结束,现将您传送回去……】

  这么快吗?我还没有理清思路!塔罗会众人眨眼间就被穿越回去了。

  好了,现在不需要求助愚者先生了,我得好好冷静一下,所有人都这么想。

  灰雾之上的神明主宰,自然是没有接到帕列斯的求救信,因为祂上不来……这也让塔罗会众人有机会看到很多东西。

  几天后,克莱恩坐在灰雾的最高位上,沉默地看着眼前的几封看起来很像情书的信,里面不会有污染吧……谁闲的没事给我写信啊,还是用粉红色爱心信封!

  占卜了一下发现没有危险,但还是有种不祥的预感,最后决定,从心!不看了,在杂物堆里堆着去,美好的一天从远离危险物品开始~

  彩蛋是那些壁画的创作者,以及原来的(部分)债主找上门之后的事情

  由于不清楚萨斯利尔x克莱恩的tag所以就没打

  

  

评论(9)

热度(64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