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all克】愚者先生和他的七个舔狗骑士

  4   第三、四骑士get✓女性为亲情向

  克莱恩拖着破碎的身体回到阿兹克家,刚踏入院子就有一股黑色气息包裹住他。

  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是谁?”声音里面是强压着的怒火,阿兹克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生气了,作为禁忌森林里年龄辈分最大的一批怪物,他一直把森林里的相互残杀看成小辈间的玩闹。

  但这一次,他们触碰到了他的领域,阿兹克清楚,外来的公主有一颗令人垂涎欲滴的灵魂,他行走在森林,就像一个孩童在集市里拿着一颗显眼的宝石一样,会被人争夺。

  “阿兹克先生?”克莱恩看不见阿兹克的脸,因为在落入怀抱的一瞬间,阿兹克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帮他疗伤,克莱恩只听到他的声音,但感觉还是不要去看为好,所以克莱恩自然没有看见自己敬爱的阿兹克先生脸上一瞬间的狰狞,不过看见了他也依旧会选择和阿蒙打,反正死不了。

  “……疼吗?”感受到克莱恩死不悔改的决心,阿兹克叹一口气,揉了揉克莱恩软软的头发,“不疼,阿兹克先生,我刚刚可是打迎了哦。”

  “是一个叫阿蒙的人打我,不过被我给打回去了,应该没有死。”说话的人并没有感觉到他那阳光灿烂的笑脸和嘴里说出来的话是多么不符,应该没有死……我这是捡了一个什么小怪物回家。

  “阿蒙虽然看起来年龄不大,但他的年龄已经2000多了,可以算是森林里最老的那一辈了……”阿兹克先生详细地给克莱恩讲阿蒙的各种攻击手段和能力,并作出评价,“他是一个非常狡诈的怪物,如果再碰到,你要小心。”但还是感觉不放心,要不,就把他留在这里,关住他,囚/禁……阿兹克看了看克莱恩温暖的笑脸,我这是在乱想什么啊,算了,他还是有自保能力的。

  阿•老父亲•兹•爹系男友•克:今天也是为了学生操碎心的一天

  回到小屋里,阿兹克拿了一些草药帮克莱恩彻底的修复好伤势,并手把手教克莱恩如何将毒堇汁和其它药材中和,去除毒性,最后把草药全部都熬成了一个苦苦的药汤,克莱恩苦着脸喝了下去。

  略,和魔药一样难喝,母后总是喜欢熬魔药,有时会把各种魔药熬给自己喝,还不带重复的那种,虽然喝完之后自己的能力确实有提升,但这只是为了做给外人看而已,毕竟皇室的人实力不能太差。

  学习完今天的课程,阿兹克说自己有事要出去一趟,“我不在的时间里,最好不要出门……也不要给任何东西开门,即使是用我的声音和你说话。”千叮嘱万嘱咐,阿兹克最终出了门,克莱恩也回到了自己卧室休息。

  几个小时后,不速之客来了,“叩叩叩”沉稳有节奏感的敲门声传来,是阿兹克先生回来了吗?克莱恩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打起精神刚要下床,“请问里面有人吗?”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不是阿兹克先生的声音,克莱恩就要继续睡去,“叩叩叩”,又是一阵敲门声,“请问里面有人吗?”

  仿佛认定里面有人一样,那敲门声和询问的声音一直循环了两个小时,克莱恩被吵醒几次,最终忍无可忍,拿起星之杖向门口走去,反正这片森林也没几个打的过他的,先问问是来干什么的吧,自己真是一个善良的人,连它吵了我几个小时都不计较。

  把门打开,克莱恩被眼前猎/奇景象看的愣了一下,眼前的东西美是美,五官是人类的那种,就是架不住她的左手手上拿着自己的头,身穿中世纪的装束,有些年代感。

  “请,问,你,需要,梳子吗?”左手上的头询问着克莱恩,嗯,没有脖子是怎么发声的?这森林里的怪物真是与众不同,想看一下那位女士嘴里有没有发生的韧带,但是良好的教养让他依旧微笑的回答:“感谢您的好意,但我现在并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吗?会,很有用,只需,一个,金榜。”女士缓慢地说着,手上确一点也不含糊,左手往右手上其中一个头一掰,嘴里面显出一个梳子,头上的眼睛也转动盯着克莱恩,“可以,保护,你。”被掰开的头清楚但缓慢地说出了这句话。

  “这个……”克莱恩有些犹豫,一个金榜一个保镖,在森林里的存活率更大了。

  今天的小克也依旧在稳定的苟

  “我们,可以,签,契约,定下了,就,不会,伤害,你。”这一句话就打消了克莱恩的顾虑。

  “好的,这是一金榜。”说着把金榜递了过去,契约是不会骗人的,这是禁忌森林的规矩。

  “契约,已,定。”接过金榜,女士提起裙子行了一礼:“吾名蕾妮特·缇尼科尔,可爱的公主,祝您路途愉快。”这次的话语居然非常流利。

  抱住蕾妮特的头,再抬头发现她已经不见了,真是一个奇特的怪物,拿头来当载物盒,克莱恩笑着摇了摇头,不过……我喜欢!

  回到房间继续躺下休息,“呼……”克莱恩稳稳的落入柔软温暖的小床,把蕾妮特的头放在床头,有什么事蕾妮特看着呢,签契约真是一个非常划算的选项,至于企图,自己现在生无分文,到时候再说,不一会就睡着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后,一个熟悉的人影进来了,是阿蒙!可惜克莱恩在睡觉没有察觉。

  床头的脑袋睁开眼睛:“先生,请,离开这里。”

  “如果我说不呢?”虽然是笑着说话,但笑意未达眼底,眼睛直直盯着熟睡中的克莱恩,神情晦涩,真可爱,想*

  蕾妮特·缇尼科尔没有说话,只不过气息更加危险。

  “哎呀,我说小乌鸦,几年不见,怎么还是这么拉~”极其欠揍的声音响起,一道半透明的身影在克莱恩旁边出现,这幽魂有一头如血般的长发,即使脸上有两张嘴也丝毫不影响他英俊的面容,身穿铠甲,上面还有干涸的血迹,像一位战场杀敌的将军,血气如尸山/血海一般浓厚,但这位杀神居然在轻轻抚平克莱恩因刚刚的动静而皱起的眉头,还细心地帮他掖好被子。

  “梅迪奇,没想到分/尸之后你还活着,怎么让别人背后灵去了?”

  “背后灵?我可是他名正言顺的未婚夫,皇家认证的那种。”梅迪奇偷偷摸了一把克莱恩的头发,被克莱恩无意识地扒拉开。

  “睡着了还这么不老实,算啦,我大人有大量,饶了你吧~”

  “至于你,每次都来抢我的东西,但是这一次,我不会把他让给你。”以前一直被强东西还打不过抢不回来,梅迪奇取出自己带/血的长枪,指着阿蒙。

  阿蒙使用“转换”,将两人移到禁忌森林的固定角斗场,也就是一个充满尸/骸的地方,那里是上一次争夺无主之地的战场,至于赢家……谁知道呢,两怪物在那里开打。

  彩蛋是梅迪奇成为克莱恩未婚夫的过程

评论(6)

热度(3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