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诡秘之主观影体(13)主空间

  周明瑞=克莱恩·莫雷蒂=愚者=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世界


  all克微腐向,书上不怎么出现的人全部无cp, 所有人按照原文的序列  (有错误请指出)OK?Let's go!


  新的备注:私设格尔曼长相是小周和克莱恩长相的融合(为了写海上组感情的需要)

  【虽然他之前时时刻刻都在希冀着成为非凡者,但当机会真地降临在面前,还是充满了犹豫:之后“序列”的缺少,“非凡者”的种种失控,罗塞尔大帝日记的可信度,让人疯狂引人堕落的虚幻耳语,一起混杂成了阻碍前行的沼泽。

  ……

  “告诉我你的答案。”

  克莱恩毫不犹豫地回答:

  “占卜家!”

  ……】

  “……这事我不做评价。”黄涛咂咂嘴,“我一直以为我是时代的主角,龙傲天剧本,就是后宫美女一生顺风顺水,别人一见我就会被我的霸气所征服的那种,可惜啊,没到最后是不是主角还不一定呢,主角也有被写死的”不过我一生除了晚年,以前真的是顺风顺水,说是非凡界的龙傲天也不为过。

  当然,这句话是不能说滴,万一被传到小周那里,我就别想再去他家蹭饭了。

  “罗塞尔,看见没,你的可信度堪忧啊,原来你的日记这么不靠谱,更不用说你晚年可是把路走错了,那家伙还能选择占卜家还真是一个奇迹。”在旁边沉默了很久的风暴之主找到挖苦情敌的机会,当然要好好阴阳怪气一番。

  “怎么滴,克莱恩怎么就不能听从我的建议成为占卜家了,再怎么说我们可是,老乡不骗老乡,这点你可比不上。”

  风暴之主被堵住了,这点他还真比不上,随后就看见黄涛像一个斗胜的公鸡一样,把贝尔纳黛都给看无语住了。

  好吧……爸爸你和愚者先生是老乡,但是,能不能注意一点形象啊!贝尔纳黛突然想到某些事情,愚者先生不会就喜欢我爸这一口吧,瞬间惊悚,不不不,怎么可能……好像也不是不行?

  父亲娶愚者=愚者先生是我的母亲=愚者先生是我的家人=我和愚者先生是关系紧密的人=愚者先生喜欢我=我和愚者先生是恋人

  ……但是为什么一定是父亲娶愚者先生?贝尔纳黛重新调换了一下顺序,我娶愚者先生=父亲和愚者先生是恋人,嗯,没错,我就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所以……格尔曼成为占卜家的原因是这样,我一直认为他选择占卜家还有什么内在的原因,现在看了,我是想多了,阿尔杰出于对神灵的尊重,还是决定用格尔曼来代替那个称呼,那个称呼总会有一种无法企及的距离感。

  哇唔,这就是愚者先生成为占卜家的原因吗?“前辈的指引”,这个我可以!佛尔思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哦天哪,佛尔思真的不是渎神者吗?休惊恐地看着佛尔思,又看向前面的罗塞尔,祈祷.ing希望大帝不会读心。

  如果大帝知道这件事,他一定会树一个大拇指,并说:“请不要这样女士请加大力度女士。”

  【滋!

  虚幻雾气瞬间冒出,让炼金室一片迷蒙。

  在这雾气里,克莱恩仿佛看到了星空,也似乎感受到了某些无形存在的注视。

  ……】

  “当时我确实在注视着他,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敏锐。”阿曼尼依旧端庄的坐着,高贵神秘,女神风范全部显露出来。

  “……不只是你,我也在看他。”风暴之主看着屏幕中的人,不愧是命定的占卜家,灵性这么高。

  “啧啧啧,堂堂风暴之主,居然去偷窥刚入门的小占卜家,真是居心叵测。”黄涛说着,为什么那时我在做仰卧起坐,我也想看一眼,不过现在看也不迟,嘿嘿嘿……黄涛的脸“阴晴不定”。

  “黑夜也在呢,你怎么不去说她?”

  “阿曼尼和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关系这么好,看一下怎么了?”

  “你……不可理喻!”看把人家风暴气的,都把人家整文艺了。

  原来愚者先生这么早就被诸神注视了……奥黛丽有些开心的想,也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

  这么早就被下注了吗?威尔舔了舔冰淇淋,我还是喜欢他给我买的三色冰淇淋,下次见到他一定要狠狠坑一笔,不过,这空间真是的,怎么还不把他送过来……

  【……

  炼金室内的场景恢复了正常,但克莱恩感觉脑袋在膨胀,有种被撑裂的趋势,看什么事物都有着数不清的重影,耳畔则传来不知何物发出的飘渺低语。

  “霍纳奇斯……弗雷格拉……霍纳奇斯……弗雷格拉……霍纳奇斯……弗雷格拉……”

  ……】

  “这声音怎么那么洗脑,真是为难小周了,这么年轻就要饱受老头子的摧残。”摸一把虚假的眼泪。

  【他移动目光,仔细打量着老尼尔,可突然之间,却看见对方背后的虚空里有一双没长睫毛、冷漠无情、趋于透明的眼睛!

  这双近乎虚幻的眼睛正静静注视着老尼尔,注视着自己!

  ……】

  “所以,老尼尔的失控……是注定的吗?”伦纳德声音有些颤抖,女神他们都知道,可为什么……

  “哎,小子,你别想太多,这不是你能改变的。”帕列斯在脑海里安慰自己的孙子。

  “我知道,只是,老尼尔他,这么明显,他,我们如果能早点发现,老尼尔是不是,就不会……”

  “你要相信,他在女神的神国和他的妻子过的很好。”

  “我知道的……”

  【他不知想起了什么,忽然发出了笑声:

  “我记得‘收尸人’的配方里有风干的成年黑斑青蛙,想要服用这份魔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

  “狗*有些魔药配方就是这么恶心。”达尼兹险险控制住自己的粗口,“我记得前面有一位通灵者小姐……”

  天那……

  

评论(41)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