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all克】愚者先生和他的七个舔狗骑士

  5    第五个骑士get✓  我不是bt  大蛇这么可爱让我rua一下怎么了   OOC预警

  忘了申明一下,我主私设18岁,属于刚成年,所以会撒娇也是合理的

  “所以,他是被其他怪物追杀?然后遇见了你?”阿兹克看着克莱恩照顾一个小小的怪物,温和的眼眸一瞬变得晦暗,在克莱恩看过来时又变成了稳重老师的形象。

  “是的,内个……他一见到我就拽着我的衣服不放,所以给老师您添麻烦了。”克莱恩没有察觉刚刚的一样,不太好意思的挠挠头,整理好床上小怪物的绷带,歉意地看着阿兹克。

  床上的小怪物,应该是一个蛇怪吧,先姑且这么称呼,今天早上克莱恩出门采草药时路过另一片森林给捡回来的。

  当时自己只是闻到了一股血腥味,没咋在意,走时发现自己的裤脚被地上的荆棘勾住了,掰开时发现有一抹银白色在不远处的荆棘丛里,本以为会是什么宝物,结果当时过去一看,好吧,一个人首蛇身的小正太在荆棘里挂着,身下都快成血潭了。

  克莱恩本就没想要走,当他想要确认是什么怪物时,仔细一看,银发!蛇尾!xp被触发,不走了,管他什么东西先救下再说。

  有气,还活着,克莱恩拿出自己备用的绷带,给蛇怪缠上,近距离看了才发现,虽然五官还有些稚嫩没有长开,但不难看出他的精致,睫毛也是长长的银色,就连蛇尾也是银白色,此刻他陷入昏迷,看起来乖巧无比。

  这孩子真好看,克莱恩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可没有慢,包扎好后将他抱起,用自己的能力找到了一个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地方,把他放上去,毫不留恋地离开。

  “咦,怎么又拽住了?”克莱恩以为自己又被荆棘勾住了,低头一看,好吧,小蛇怪抓着自己的衣角,呼吸有些急促,但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

  克莱恩又试了几次,都没有拽出来,于是就有了刚才的一幕。

  “阿兹克先生,我是真的拽不开啊,衣服是您给我的所以我没有剪,我以后再也不捡怪了,真的,我发誓!”克莱恩苦着脸,“阿兹克先生,啊不,老师~”整个人都快贴到阿兹克身上。

  “好了,我没有怪你,只是这森林里的怪物各种各样,我怕你会像昨天那样出事。”阿兹克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宠溺地说,“你可以留下来。”

  “阿兹克先生您最好了。”克莱恩踮起脚bia唧一口,然后开开心心地去给蛇怪换水了。

  阿兹克被这一下给弄愣住了,手摸了摸刚刚的位置,软软的,温温的,感觉里面会更舒服。

  无声地笑笑,随后阿兹克用审视冰冷的眼神看着床上昏迷的怪物,命运途径……

  夜晚

  唔,这是,在哪?我,昏迷过去了?刚刚好像,看到一个漂亮的人类,乌洛琉斯渐渐苏醒,我好像被他抱了,没死,那个感觉,好温暖。

  乌洛琉斯晃了晃脑袋,看见床边趴着一个东西。

  是……刚刚的人类,犹豫了一下,乌洛琉斯伸手抚摸了一下旁边人的脸。

  好柔软,温温的,乌洛琉斯想,就要把两只手都摸上去。

  “你醒了?”克莱恩揉了揉眼睛,晕乎乎地看着床上的乌洛琉斯,“还好吗?”脸上的手被他下意识地忽略了。

  乌洛琉斯点了点头,末了,感觉有些不妥,“你救了我,人类,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只要关于命运,都可以实现。”

  “是吗?”克莱恩感觉床上的小蛇怪装老成的样子真可爱,全然没有想到蛇怪可能比他大了几辈子的事实,“那你可以陪我吗?当我的朋友?”

  “可以。”乌洛琉斯点了点头,“我们的命运已经相交,不会分离。”

  克莱恩只是开玩笑想逗一下小蛇怪随口一说,看小蛇怪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克莱恩你有没有想过他说的是真的……

  “对了,我叫克莱恩。”

  “我叫,乌洛琉斯。”停顿了一下,乌洛琉斯有些紧张地看向克莱恩,害怕他也会露出和别人一样的反应。

  毕竟,只要把命运掐断,未来的许多线就可能不一样……乌洛琉斯低敛着眼。

  “乌洛琉斯,这名字,是命运的意思吗?寓意不错嘛。”克莱恩温柔地看着他。

  这是他第一个遇见的人类,第一次见到就非常喜欢,喜欢他温暖的怀抱,阳光的笑容和……如黄昏一样温柔的眼睛,乌洛琉斯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猝不及防撞进了他带笑的眼眸。

  心跳,变快了,乌洛琉斯有些慌乱地挪开眼睛,“还有两个愿望,你,还要什么?”再来两个愿望,命运,就完全交织在一起了……

  “阁下,一醒来就拐我家学生,这不好吧。”突兀的声音响起,阿兹克站在门口,一半的身体在阴影里,此刻正微笑着说话,有些诡异,也不知站了多久。

  “阿兹克先生,这么晚了,您怎么来了?”克莱恩高兴地看向阿兹克。

  “再晚来一点,我唯一的学生岂不是要被别人拐走了?”阿兹克语气有些奇怪地说,走到克莱恩旁边,一手搂住他的腰,自然的将他往怀里带,“作为他的老师,我有权夺回被拐走的学生。”

  “阿兹克先生,您怎么了?”克莱恩察觉到阿兹克先生语气中的不快,赶紧安抚,直觉告诉他,如果不及时安抚,后果会很严重,“您放心,我永远是您的学生。”说罢,用脑袋蹭了蹭阿兹克。

  “他叫乌洛琉斯。”看人状态稳定了,克莱恩相互介绍两人,“这位是我的老师,阿兹克先生。”

  基本的礼仪,两人都相互点点头。

  “阁下命运的称号我久仰大名,我的学生出于善心将您救下,您不会恩将仇报吧。”

  “您是他的老师……我不会伤害他。”

  “最好是这样,否则……”

  “好啦好啦,阿兹克先生我们刚刚只是说的玩,您不要计较,不生气不生气。”您刚刚笑着危险怪的样子真的好危险,“您看这么晚了,要不我们还是先睡觉?”

  话题转的真生硬,罢了……阿兹克揉了揉眉心,“既然要休息,我们就不打扰阁下了。”

  “还有那个脑袋的事,我们明天再说。”这句话是对克莱恩说的。

  “好好休息。”

  克莱恩乖乖回到自己房间,至于晚上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评论(5)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