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诡秘之主观影体(18)主空间

  周明瑞=克莱恩·莫雷蒂=愚者=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世界


  all克微腐向,书上不怎么出现的人全部无cp, 所有人按照原文的序列  (有错误请指出)OK?Let's go!

  【她轻咬钢笔笔杆,微皱起眉头,正苦苦思索。

“班森呢?”克莱恩随意问了一句。

“啊……”梅丽莎抬起头来,茫然了几秒才道,“他说今天转了好几个区,累得浑身都是汗,要好好泡个澡放松一下。”

  ……

  “罗切尔太太其实是名裁缝,只是不太走运,不得不在家里帮人缝补衣物,过得,嗯,有点艰难,我知道她手艺不错,价格也比去女士衣帽店买便宜,而且还很合身,就在她那里订做了新裙子,只需要9苏勒5便士,只需要几天,同样款式的裙子,在哈罗德百货商店,要整整1镑半!”

  ……】

  “空间居然把这些事都放出来了……”梅丽莎微微红着脸,那段时间自家一直很拮据,本以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不会被放出来,本来她觉得没什么,但一想到在场的人都不同寻常,把这些日常生活放在明面上来让她有点不好意思。

  “梅丽莎,你当时不用那么节省,我们两个人的工资买一件新裙子也是绰绰有余的。”班森把手搭在梅丽莎肩上,笑着说。

  “我知道……但家里其他的开销也有很多……”

  克莱恩看着梅丽莎和班森的对话,并没有插入进去,或许自己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吧。

  “裙子?是长袍吗?”戴里克小声地提问,在他们白银城中没有人会穿那种容易暴露自身弱点的衣服,身上总会或多或少佩戴一些防具。

  “可以这么理解。”

  “愚,愚者先生?!”戴里克转过头,看见克莱恩坐在他旁边温和地看着他。

  以现在小太阳的身高,自己都要仰视了啊,虽然一开始自己看他都是仰着头的……克莱恩这么想着,手却抚上了他的脑袋揉了揉,一头金发温顺地任由克莱恩抚摸。

  “您,您什么时候过来的……”戴里克红着脸,有些腼腆地低下了头,眼睛刚好和克莱恩对视上了,他刚想撇开眼睛却被克莱恩扶住了脸。

  这下戴里克不知道看哪里好了,只好闭上眼睛。

  他这么慌乱一是他确实受到了惊吓,不是被克莱恩的突然出现吓到,而是他怕自己眼里的爱意被克莱恩发现,这是亵渎神明!戴里克一遍一遍地告诫自己。

  二是由于克莱恩穿着最开始的白色长袍,此时因为刚才阿蒙的小动作和黄涛的搂搂抱抱已经成半散开的样子,可以看到里面白皙的皮肤……

  “我刚刚过来的,没想到这个椅子可以随意变换位置,不过好像只有我才可以使用。”确实只有他才可以使用,因为他刚刚和黄涛试了一下发现只有自己能变位置,刚好听到戴里克的提问便传送到他的旁边,一切都没有惊动任何人,除了黄涛。

  看着戴里克欲言又止的表情,克莱恩疑惑地问:“怎么了?有要帮忙的吗?”

  您真的没有把自己当成神明啊,戴里克温柔地笑了笑,“我能抱您一下吗?”

  “可以啊。”克莱恩点点头,张开双臂,谁知这动作让衣服敞开地更大了一些,但克莱恩好像并没有察觉这些,像羞耻心这种东西他真的剩的不多了。

  戴里克红着脸小心翼翼地抱住克莱恩,温柔又礼貌,末了还帮克莱恩整理好了衣服。

  “虽然时间没有过多久但你好像成长了很多,大家都是。”

  您也一样,戴里克心里说道,跟屏幕中的您比起来,您的成长可以说是一种蜕变。

  两人都没有说什么,继续看起了观影。

  【屈起手臂,伸展开来,克莱恩不断重复起这个过程,看着邓恩半侧身推开了值守室的门。

队长的小心翼翼、高度警惕和那荒诞可笑的“保护动作”让他的思绪异常紧绷,就跟小时候走夜路经过坟堆那会的感觉一模一样。

  ……】

  “厉害啊小周你也走过坟地啊。”黄涛的声音响起,他不能传送但他能走过来嘛。

  “那是不知道几岁时候的事了……”

  听到克莱恩声音的伦纳德回过头,“克莱恩,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一声不吭怪吓人的。

  伦纳德这一嗓子把周围人(神)的视线都吸引过来了。

  顶着众人好奇探究的视线,克莱恩解释了他椅子的特殊。

  “应该是某种权限,专门对你开放。”白造回答。

  “那还挺便利的。”克莱恩欣然接受这个结果。

  【就在这时,他脑袋突然发木,仿佛处理器一下断电。

克莱恩的视线里,一切都变得缓慢,就连自己屈起手臂的动作也是如此。

  ……

  我刚才也是类似的样子?克莱恩先是一愣,旋即恍然:

  这是封印物“2—049”危险外泄的表现

  如果没有被及时推醒,会发生什么情况?

  是不是会变成“活死人”?

  ……】

  “不愧是诡秘之主,上来就是难度这么高的非凡活动。”梅迪奇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有猎人的特性。

  “哼,比不上你,最后都被大卸八块了。”克莱恩白了他一眼,这是他第一次做出这么人性化的动作,这是好事。

  【银色的子弹越过几米的距离,准确地钻入了燕尾服小丑的脖子,大股大股的鲜血随之流出,染红了肌肤,染红了领结。

燕尾服小丑无法发出惨叫,喉咙里荷荷有声,他想要抬手,移开那致命的伤势,可肩关节和肘关节却仿佛灌满了胶水,动作生涩而缓慢。

  ……

  膝盖弯曲,手臂垂下,燕尾服小丑缓缓倒地,眼神里凝固着的尽是茫然

  他的身体抽搐了几下,慢慢舒展开来,再没有别的动静。

  一枪命中,克莱恩已很酷地回身,抖开转轮,让空的弹壳一枚一枚相继落地。

  ……】

  不得不说这样子的世界先生真的很帅,佛尔思在心里竖了个大拇指,看来在不是格尔曼的脸时佛尔思的心理阴影没有那么大。

  “真帅,那不是咱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了吧。”伦纳德后仰着头,绿色的眼睛带着笑意望着克莱恩。

  “嗯。”看着屏幕,克莱恩想起了在廷根的日子,那是一段短暂又温馨的时光,他现在还记得那些人的名字,科恩黎、弗莱、洛耀……

  死在魔女手上的科恩黎,一位身高有些矮小的先生。

  本来想做牧师的收尸人弗莱,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换班的时候还很照顾人,好像还很容易被骗。

  从来没能出版小说的女作家洛耀,常年呆在查尼斯门后的两个老值夜者,一般都是呆在教堂里的主教……

  这些人,我都记得……

评论(45)

热度(3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