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旧巷(开学暂退)

周末更,all克,喜欢猫猫的学生一枚呀~图片侵删!请不要连赞(会被认为刷赞,被限流)当然,你连了我也不介意

诡秘之主观影体(20)主空间

  周明瑞=克莱恩·莫雷蒂=愚者=夏洛克·莫里亚蒂=格尔曼·斯帕罗=道恩·唐泰斯=梅林·赫尔墨斯=世界


  all克微腐向,书上不怎么出现的人全部无cp, 所有人按照原文的序列  (有错误请指出)OK?Let's go!

  【兄妹俩闲聊了一阵后,班森换好衣物下楼,白衬衣,黑马甲,燕尾服,黑色领结和笔挺的裤子让他整个人焕然一新,像是那种拼搏多年后有了自己事业的成功人士。

  发际线也很像……克莱恩心中暗笑道。

  ……】

  “克莱恩,没想到你这么担心我的头发。”班森看着屏幕中的心里话,哑然回头,笑着对克莱恩说着,就好像一切都没变。

  “还好吧。”自己的关注点有那么清奇吗?

  “小周啊,虽然看见别人的第一眼就是他的头发,但是你不要见一个人就用头发这个不可控因素来形容。”黄涛语重心长地对克莱恩说,“一个成功人士不能用发际线来衡量。”

  “怎么,你这个成功人士也……”克莱恩看着一脸沉痛的黄涛,“也对,你毕竟当过皇帝……”

  “停!小周,不要再说了。”黄涛赶紧捂住他的嘴,“当黑皇帝的时候我的头发是很完美的!”近乎是咆哮的说出这句话。

  “所以……”克莱恩掰开他的手。

  “不说这个了。”再说他就要想起在老家的事了,“小周你干啥的?”

  周:“搞电脑的。”

  黄:“程序员吗?”

  黄:“那发际线岂不是和地平线一样平?”

  “……”

  “好好观影。”克莱恩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第二天的清晨,克莱恩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下腹憋胀,翻身想要起床。

  他刚有发力,立刻被肌肉的酸痛弄得彻底清醒,只觉身体完全不属于自己了。

  “好熟悉的感受啊……就跟以前被罚蛙跳后的第二天一样一样……今天休息日,还要去拜访导师,看能不能从大学图书馆里借到那本霍纳奇斯主峰的学术专著……”克莱恩嘴角抽搐了一下,艰难挪动着走向外面。

  每走一步,他都想要倒吸口凉气。

  “克莱恩,你怎么了?”刚从盥洗室出来的梅丽莎疑惑地打量着姿势古怪、动作缓慢的哥哥。

  ……

  “肌肉酸痛?我记得你昨天晚餐后就回来了,并没有做别的事情……难道酒精会让人肌肉酸痛?”梅丽莎很有探求精神地询问道。

  难道酒精会让人肌肉酸痛……妹啊,你这句话问得……问得真是让人不自觉就想歪了……克莱恩干笑两声道:

“不,和酒精无关,是昨天下午的事情,我加入了公司的格斗训练。”

  ……】

  “什么想歪?”梅丽莎疑惑地问克莱恩,“你想啥了?”

  克莱恩笑了笑没说什么。

  “就是……以为自己喝醉被人套麻袋了。”黄涛拯救自家老乡的脸面。

  “……又没有人会打你。”梅丽莎勉强认可了这个说法,嘟囔几句,继续观影。

  怎么感觉周围人看克莱恩的眼神有点奇怪?有些……灼热?难道,祂们看上克莱恩了?!梅丽莎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得不说她真相了。

  不行,这次我一定要保护他,至少……以亲妹妹的名义,我不会承认祂们!她绝对不会让克莱恩受到强迫,这次回去就晋升吧,不能等太久了……

  【“嗯,他最开始借了很多无关的历史图书和期刊,后来才逐渐明确目标,与我借阅过的那些出现大规模重合……”

  “这说明他没有人指导,没有大学历史系资深副教授请教,全靠自己摸索。”

  “受到惊吓的目标正常会怎么做呢?两种选择,一,资料基本齐备的情况下,他会直奔霍纳奇斯山脉主峰,二,还欠缺主要条件时,他会先躲起来,看一看风头,等确认海纳斯的死亡牵扯不到自身后,将再次出现。”

  ……

  “警官,没有别的事情了吧?”一位管理员松了口气,恳切问道。

  克莱恩微微点头道:

  “没有了,如果出现新的线索,我会再来的。”

  他左手握住黑色镶银手杖,快步走向门口。

  就在这时,他看见一位穿黑色双排扣礼服并让领子高高竖起的男士低着头进来。

  双方擦身而过的瞬间,克莱恩瞄到了对方浓密而杂乱的眉毛,瞄到了一双灰蓝色的眼眸!

  这些都是高高的领子无法遮掩的部位!

  西里斯?西里斯阿瑞匹斯?这么巧?克莱恩愣了一下,没想到自己会直接遇见目标!

  这叫什么运气!

  这未免也太巧了吧?

  他衡量了一下自身,感受到肌肉的酸痛,于是装做什么也没有发生,继续走向门口。

  嗯,做人就得遵从心的意愿,稳字当头!

  只要西里斯还没有离开廷根,这次的错过无关紧要!

  ……】

  “让我猜猜,作为主角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出意外了。”佛尔思压下内心的兴奋,啊,在这千钧一发之刻,主角和(间接)导致他死亡的凶手相遇了……是不是要开始像世界先生那样,大开杀戒了?想着想着,佛尔思脸色一僵,内心的火瞬间被浇灭。

  虽然世界先生平时很有礼貌,但还是改不了她的刻板印象,而且……佛尔思有些惊恐,她刚刚的和刚刚的刚刚的那些想法不是渎神了吗?她瑟瑟发抖。

  休看见友人终于明白问题的严重性,满意地点点头。

  【“警官!”

“那个罪犯在这里!”

……此时此刻,还没来得及出门的克莱恩心里只有一句“我艹”在疯狂回荡。

  ……

  “这样的仓促遭遇中,对方肯定无法判断我的实力,弄不清楚我究竟擅长什么,所以,本就心虚的他肯定会下意识避开正面的冲突,寻求别的逃脱办法!”心中一定,克莱恩抬起左轮,啪地扣动扳机。

  噗!克莱恩的第一枪是空弹。

  然而,这是他早有预料的事情,他趁着西里斯在半空难以躲避的机会,向着最方便射击的躯干部位再次扣动了扳机。

  乓!

  银色的猎魔子弹穿透空气,稳稳扎入了西里斯的背部。

  哐当!玻璃破碎,西里斯撞了出去,在窗台上留下一滴滴赤红的血珠和一块块晶莹的碎片。

  见对方受伤,克莱恩不再胆怯,蹬蹬蹬跑了过去,借助椅子,跳上窗台,跃向外面。

  ……】

  “小周,你给我实话实说。”黄涛双手扣住克莱恩的肩膀,严肃地看着他。

  “怎么……”克莱恩不清楚他想问什么,但看他这么严肃,自己只好跟着严肃。

  “你是不是有什么副业?”

  “……?”克莱恩愣了一下,突然明白他什么意思,笑着回答:“好你个黄涛,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结果就这?”

  “噗,哈哈哈,对嘛我就说……”

  “我还真有。”

  “你怎么可能……你真有啊?!”黄涛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资深语言发明家,使用26种英文字母和特殊字符通过指关节与大脑密切配合,在特殊环境上进行测试的人员。”(网上搜的)

  “怎么,不厉害吗?”克莱恩微笑着看着黄涛。

  这笑容,竟有一丝阿蒙的味道,太可怕了,不是说小周没恢复人性吗?“厉害,当然厉害。”

  两人对视一眼。

  “哈哈哈。”克莱恩从没觉得如此开心过,如此,令人放松。

  黄涛也笑着,白造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毕竟有代沟)但还是跟着笑了。

  空间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要是,时间能在此停止就好了啊……

评论(31)

热度(3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